/*連結項目 */
‧公司簡介
‧願景.展望

加入會員  ‧忘記密碼  帳號: 密碼:
 
 

成旺餐具流通行
本公司是由一群具有各類(家庭、小吃、連鎖店、餐廳及咖啡)餐飲軟、硬體的專業人士 所打造的夢想園地,除了提供規格化的日常家居與商場的餐飲器具外,並提供到府(臨場)的 客製化專業設計與規劃。
公司成立宗旨為『協助客戶購買您需要的實用餐具與服務』,在我們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讓您以合理的價位購得真正需要的實用餐飲器具,同時提供您【貼心的整合】及【一次購足】的服務。
本站主要提供『台灣小吃用具』、『廚房設備』、『西餐廚具』、『速食餐飲』…等相關 系列產品以及送貨到府服務;此外,更有為客戶量身訂作的客製化產品設計、製作與安裝等 配套服務,請大家善加運用這塊『夢想園地-餐具王』的服務,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到來,讓您購得信心、用得順心與吃得安心。

無所不在的金字招牌
本公司 所專營代理之『金馬牌』創立至今已逾40年, 〔老字號〕的品質受到各方愛用者的肯定,所以行銷遍及台灣每一個角落, 成為餐飲界及地方小吃最佳的餐廚用品器具首選。

更便捷更的餐廚器具資訊平台
身為一個專業的餐廚器具供應商與製造商, 我們除了堅持嚴格的品質控管,更具備最符合市場需求性的商品開發團隊; 與不斷修正創新的精神。
而除了提供好用、耐用以及適用的各種產品以外, 合理經濟的價格更是最重要的消費考量。
而Cheng Wang網站成立的宗旨即是在此~ 『提供您一個更便捷更合理的餐廚器具選購平台』
我們彙整了最齊全的各式餐廚用品及配件及多項專利商品; 小至湯瓢大至不鏽鋼餐器具、凍藏設備、廚櫃…等, 從單一產品到整場賣場設備規劃都備有專屬團隊為您服務, 歡迎您隨時上網參觀、輕鬆點選。

老字號 ~『金馬牌』不銹鋼製品
正首選 ~『廟口牌』不銹鋼製品
鐵招牌 ~『成旺流通』餐飲全器具

 


成旺餐具流通行
台中市北區東光8街58號 電話:04-22312995 傳真:04-22309965

Designed by